IMG_2882.jpg

最後一天就是準備回家~~

       一早起床吃過早餐後就開始拿行李下樓,準備往戴高樂機場;結果我們這次還真的沒買什麼東西,連退稅都不用;是不是很厲害啊! 大概是出國的次數愈多,感覺想買的東西也差不多都買了;還不如多存點錢當作下次的旅費阿~!

 

       不免俗地發表一下這次出遊的感想: 整個行程充滿了驚喜,像是在卡卡頌遇到超特別的裝置藝術,晚上拍照起來超美的~~ 當然不能錯過的是法國拿到20年來第二座世足賽冠軍;而且剛好我們在巴黎啊!  再加上本來行程就有的亞維儂藝術節和國慶煙火;美麗的普羅旺斯薰衣草田~~ 整體行程都超棒的!  而且這次運氣都很好,一路上都是陽光普照呢~! 沒有遇到一天下雨!  

       當然,這次的旅費雖然頗高的,但是一分錢一分貨;這次的飯店都很棒 (雖然比義大利差了一點,但法國的物價比較高阿),所有的餐點也都是套餐+酒水 (不過,加利利沒有像之前義大利旅遊的格蘭那樣,每天都有給一瓶礦泉水),大概是法國餐比較不適合吧! 小朋友也都覺得上次義大利吃得比較好~ 當然,還有來回都是坐阿聯酋A380的大飛機,很舒服的經濟艙。

      哈哈! 不過這次最棒的是跟家人出遊和兩家同學一起出去玩,小朋友可以玩在一起,大人就可以在一旁耍廢了! 已經在想下一次的旅程囉!! (重點是要開始存錢了!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土撥先生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