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2883.jpg

用一張超美的薰衣草田來展開今天的旅程~

 

 

一早起床享用的是洲際酒店豐盛的早餐,很喜歡吃法國的可頌麵包,配上果醬酥酥脆脆的;再加上果汁+咖啡,一份水果,超營養的!

IMG_2772.jpg

 

 

今天的行程第一站是去凡爾登峽谷,這個峽谷是坐落在凡爾登河上面,據領隊說是法國最知名的峽谷;但其實有去過太魯閣的話,我倒認為太魯閣比這裡壯觀多多了!

IMG_2789.jpg

 

IMG_2803.jpg

 

 

當然一定要拍一下峽谷,但太魯閣真的比較美

IMG_2791.jpg

IMG_2807.jpg

IMG_2818.jpg.

 

 

中午就在這邊唯一的景觀餐廳用餐,看過去的風景很美,普羅旺斯也是有這麼壯闊的風景阿!

IMG_2829.jpgIMG_2834.jpg

IMG_2831.jpg

小朋友到哪邊都可以刁牌

 

IMG_2835.jpg

IMG_2836.jpg

IMG_2837.jpg

中餐是沙拉~魚排 (忘記是什麼魚了,不過就中規中矩的)~ 甜點,佐餐酒叫得是白酒 (配海鮮嘛)

 

 

吃飽飯後,先繞到了聖十字湖,聽說以前加利利的行程會有這一塊,可以在這邊划船之類的;不知道為什麼又被取消了。可是這邊的風景超美,可以看到有人泛舟外,更多的是許多人撲通一聲就跳下水游泳,很高耶~~也太刺激了吧!

IMG_2845.jpg

IMG_2847.jpg

IMG_2851.jpg

看旁邊的人一個一個往下跳,像下水餃一樣。

 

 

這邊沒有參與到跳水的活動,接下來往瓦倫索的路上就實際參與到一望無際的薰衣草田阿~~

IMG_2904.jpg

真的是一大片,而且其實是沿路看到哪邊美就哪邊靠邊停,這邊的薰衣草田是開放給大家進去的,好香喔! 再加上普羅旺斯的陽光下,真的感受到幸福的滋味耶~~

IMG_2863.jpg

IMG_2882.jpg

IMG_2884.jpg

IMG_2886.jpg

IMG_2897.jpg

IMG_2936.jpg

據說薰衣草季大概是6月中到7月中,大概過了7/14的國慶日後就會採收了,所以我們真的蠻幸運的,剛好看到薰衣草滿開的樣子,而且真的超~香~的!

 

IMG_2938.jpg

IMG_2939.jpg

IMG_2940.jpg

本來想要一家四口牽起手來拍照,結果淇掉到薰衣草上面了,氣呼呼! so cute!

 

傍晚來到了AIX艾克斯~~這裡是畫家塞尚的故鄉,市中心有塞尚的雕像

IMG_2918.jpg

都傍晚6點了,陽光好像是正中午一樣強阿!

 

 

IMG_2926.jpg

這棟CIC銀行的2樓,就是塞尚出生的地方;塞尚他爸爸是銀行家,非常~~的有錢;本來是希望他兒子能繼承衣缽的,但塞尚對畫畫更喜歡。

 

 

IMG_2925.jpg

後面就是這邊有名的雙叟咖啡館,有名在於塞尚和他爸爸以前常常來這邊用餐,聽說很貴耶~

 

今天的晚餐是在飯店裡吃的,蔬菜湯~油封雞腿~甜點;佐餐酒是紅酒!

IMG_2958.jpg

IMG_2959.jpg

IMG_2960.jpg

 

吃完飯後,小朋友聽到游泳池開放到9點,迫不及待的換上泳衣去游泳。都晚上九點了,戶外池其實也還好,小朋友玩的超開心的!

IMG_2962.jpg

IMG_2964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土撥先生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