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2657.jpg

還是用這張開始,每次出國一定要在這面牆前面拍照,這次利用暑假一開始就趕快出遊;感覺很幸福啊!

 

 

IMG_2658.jpg

IMG_2661.jpg

這次出發剛好遇到4年一次的世足賽,老實說我是沒在follow世足,連機場這邊也打造成可以踢足球的樣子,真的很有趣呢! 不過沒想到,婷婷這次穿的法國隊球衣,上面的公雞還只有一顆星,回來就變兩顆星了!

 

 

IMG_2656.jpg

IMG_2664.jpg

這次還是坐阿聯酋的飛機,上次去義大利就是坐這班;真的舒服很多啊! 真的強力推薦像我們這種小資家族,沒辦法坐商務艙去歐洲,至少可以坐坐寬敞一點的經濟艙;而且我覺得在杜拜轉機很好,剛好飛到杜拜9小時,然後杜拜飛尼斯大約6小時;降剛好可以在中間杜拜下飛機休息一下阿! 雖然到杜拜是凌晨4點,但有了上次的經驗,其實休息一下睡一下下就又可以上飛機了。

IMG_2672.jpg

難得輪到我可以坐在窗戶邊,起飛的桃園機場~~

 

IMG_2678.jpg

到杜拜,婷婷的精神還不錯啊~ 而且我在飛機上看了可可夜總會,超~~~好看的啦! 

 

 

 

IMG_2683.jpg

IMG_2674.jpg

到了尼斯了,迎接我們的是蔚藍的天空,晴朗無雲的好天氣。Bonjour Nice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土撥先生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