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1761.JPG  

先來個蕾夢湖全景!

 

今天一早是坐在湖畔吃早餐,可惜天氣不大好,沒辦法看到瑞士有名的湖光山色啊!

IMG_1760.JPG  

不過坐在池畔優閒的吃著飯店早餐還真是不賴,

我喜歡這種不大趕的旅行方式阿! 畢竟帶著小孩要我一大早就醒來,整天的心情大概就被影響了!

 

今天的行程是先到Vevey~所謂的雀巢公司總部所在地,但重點是我們要從這邊坐遊船啦!

一大早來到Vevey,剛好遇到星期天,大家都去做禮拜了~空蕩蕩的小鎮也還蠻特別

IMG_1780.JPG IMG_1787.JPG IMG_1791.JPG IMG_1802.JPG  

 

接著到湖畔這邊晃晃,有看到蕾夢湖畔有名的叉子,但沒走到卓別林雕像那邊 (因為太遠了~)

IMG_1795.JPG IMG_1805.JPG IMG_1806.JPG  

接著去坐遊船,我很喜歡遊船,有時候是城市裡面的那條河,又或是像今天這樣,遊日內瓦湖~並朝著下一個景點過去。

IMG_1822.JPG  

後面就是我們的船~

IMG_1828.JPG IMG_1832.JPG IMG_1837.JPG  

淇淇很有趣,他喜歡站在外面吹著風 (但其實有點冷啊!)

IMAG2555.jpg  

中間還跟一起來的團員弟弟一起玩牌!

 

看到我們的目的地了: 西庸古堡 (Chateau de Chillon):

IMG_1844.JPG  

古堡還真的很特別,以前是關犯人的地方 (以前的人都蓋古堡來關犯人阿,印象中倫敦塔也是降)

IMG_1848.JPG IMG_1854.JPG IMG_1860.JPG  

 

進去古堡有專人解說 (這點就是參團的好處了,至少知道一些該看的地方,這也是自由行比較沒辦法做到的)

IMG_1864.JPG IMG_1867.JPG IMG_1868.JPG  

框起來的地方是英國詩人拜倫的簽名~

IMG_1869.JPG   

淇淇握的其實是以前關犯人的腳環,犯人被綁在這邊還真是可憐啊!

IMG_1889.JPG

窗戶看出去就是很深的湖~犯人想逃也逃不了!

 

吃完午餐就往策馬特前進~中間到了一個商場讓大家休息一下,

商場外面還有小朋友的遊戲設施。

IMG_1916.JPG IMG_1919.JPG IMG_1921.JPG IMG_1925.JPG  

在這麼美的地方玩遊戲還真是愜意。

 

到了往策馬特的火車站:

IMG_1930.JPG IMG_1939.JPG IMG_1945.JPG  

 

Zermatt到了,阿爾卑斯山的山羊先生在歡迎我們!

IMG_1947.JPG  

策馬特真的蠻特別的,小鎮上沒有汽車,所以都用電動車或是馬車來載物或交通,整個小鎮感覺就是觀光小鎮啦!

IMG_1963.JPG  IMAG2588.jpg  

 

晚上吃的是風味餐,其中附了一道起士火鍋;小朋友是不大愛,可是我還覺得蠻好吃的呢!

IMG_1971.JPG IMG_1973.JPG IMG_1974.JPG  

 

吃完飯已經快9點了啦! 因為天還沒全暗,在加上可能會有燈光打在馬特洪峰上,所以導遊帶我們去走走~

可是淇淇其實超級想睡覺的 (還是在過台灣時間阿! 瑞士9PM=台灣3AM,凌晨3點難怪淇淇想睡啊!)

IMG_1980.JPG IMG_1984.JPG IMAG2606.jpg  

婷婷身後是隆河 (Rhone),從阿爾卑斯山的冰河融解下來,經過蕾夢湖一直到法國形成有名的隆河流域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土撥先生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