工作了一年快半,每天的生活真是心煩意亂到了極點啊!

之前從沒想過新的工作新的環境這麼讓人不舒服~

終於熬過到可以休息的時候,

這次狠下心來給他連續請了12天的假,剛好馨文爸爸退休想出國,而且還是指定一定要去瑞士,

所以就陪著岳父大人一起去德國瑞士~特別是要兩個ㄏㄨㄥ: 馬特洪ㄏㄨㄥ +少女ㄏㄨㄥ~

沒想到雖然長安旅行社的團費要價不斐~卻是一場超奢華的旅行啊!!

 

這次的行程:

D1: TPE-HKG-FRT (國泰+漢莎航空)

D2: Frankfurt---Rudeshiem ---Heidelberg--- Baden-Baden

      (午餐: 學生王子電影中的學生餐廳,晚餐: 飯店3 set course;

       宿: 5*Dorint Maison Messmer, Baden Baden)

D3: Baden Baden ---Riquewhir ---Colmar---Basel

      (午餐: 科馬運河河畔米其林叉匙餐廳,晚餐: 飯店3 set course;

        宿:Pullman Basel Europe Hotel)

D4: Basel --- Bern ---Montreux

      (午餐: 伯恩地窖餐廳, 晚餐: 湖區義大利餐廳; 宿: 4* Suisse Majestic)

D5: Montreux --- Veyey---蕾夢湖遊湖---Chateau de Chillon ---Zermatt

      (午餐: 湖區Risotto燉飯,晚餐: 瓦萊州風味餐/起士火鍋; 宿: Hotel Schweizerhof)

D6: Zermatt ---Matterhorn (齒軌火車)---Reffelsee冰湖健行 ---Zermatt---VISP---Interlaken

      (午餐: 自理: 車站前咖哩飯/義大利麵,晚餐: 米其林叉匙餐廳,

       宿: 5*Victoria Jungfrau Grand Hotel & Spa)

D7: Interlaken --- Jungfrau ----Interlaken---Luzern

      (午餐:山頂午餐,晚餐: 琉森湖畔3 set course;宿: 5* Palace Luzern)

D8: Luzern ---Vaduz ---巴伐利亞山區

      (午餐: Movenpick cafe,晚餐: 飯店3 set course;

       宿: 5*Steigenberger Hotel Der Sonnenhof)

D9: 巴伐利亞山區 ---Wieskirche ---Fussen ---Schloss Nauschwanstein ---Munich

      (午餐: 中式料理, 晚餐: 米其林1*餐,宿: 5* Westin Grand Munich)

D10: Munich ---Rothenburg ob der Tauber

     (午餐: HB啤酒館豬腳餐, 晚餐: 米其林推薦餐, 宿: Hotel Altes Brauhaus)

D11: Rothenburg --- Wuzerburg --- Frankfurt ---HKG

D12: HKG---TPE (漢莎--港龍)

      中間住了5次五星級飯店啊!!! 第一天晚上入住時就已經覺得超爽了,沒想到一次比一次驚豔啊!! 再加上每一餐都是那種前菜--主菜--甜點3道式的西餐,然後又可以點一杯飲料,真的是超級爽的~~!沒想到小朋友第一次出國就可以吃好住好,將以後要怎麼出國啦! 真的是回不去了啦! 做老爸的我只好再努力賺錢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土撥先生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