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y 2: Kensington Palace, Albert Memorial Hall

           Buckingham Palace,

           London Eye, House of Paliament/ Big Ben

           London Tower,

           Piccadilly circus/ Leicester Square

         

來到倫敦的第二天,一早的空氣真的還不錯;

早上先去飯店用餐,選了English style breakfast,結果一個人要10鎊阿 (折合台幣就要500了!)

可是其實就是麵包+炒蛋+豆子,和無限量取用的咖啡或紅茶~英國的消費水準還真的超高啊!

飯店的English Style Breakfast.JPG  

看起來很豐盛吧! 這樣就要10鎊了阿!

 

吃完早餐,就往第一個行程: Kensington Palace肯辛頓宮,這是黛安娜王妃生前居住的地方,

現在也是喬治王子和凱特王妃的住所。

離我們住宿的飯店超近,走過公園就到了,公園裡還有池塘和小鴨~早上還有一堆人在慢跑呢!

Kensington Palace外, Queen Victoria雕像.JPG

後面白色的雕像,是維多利亞女王,他是在肯辛頓宮出生長大的~歷史很悠久吧!

肯辛頓宮的golden Gate.JPG  

走著走著晃到了Albert Memorial 亞伯特紀念碑,他就是維多利亞女王的夫婿,聽說她超愛他的,

所以老公死後蓋了很大的紀念碑,對面就是亞伯特音樂廳 (不過沒有計劃進去聽啦!)

Albert Memorial.JPG  

 

終於走到了Buckingham Palace 白金漢宮,主要是要來看11:30的衛兵交接,

剛開始有一連串的軍樂,之後才是有名的衛兵交接啊!

英國皇室的標誌- Lion & Unicorn.JPG

英國王室的徽章: 獅子和獨角獸~

Buckingham Palace廣場.JPG

在白金漢宮前面的廣場~

帶槍的衛兵.JPG   

超多人的阿~ 很容易拍到別人的手! 哈哈

 

下午的行程主要是先去看看倫敦眼London Eye,

到了那邊才發現跟國會大廈和大笨鐘超級近的阿!

  Big Ben and Paliament.JPGPic in London Eye.JPG  

在London Eye裡面,可以看到泰唔士河的沿岸景觀阿!

 

Big Ben.JPG 大笨鐘和國會大廈.JPG  

後面就是大笨鐘了~~小時候超嚮往來這邊的說~!

下了倫敦眼簡單吃了熱狗飲料就急急忙忙趕往下個景點~ 倫敦塔(London Tower)

 

坐上了倫敦地鐵到Tower Hill Stat. 下車沒多久就看到倫敦塔了~

進了入口本想跟著導覽員 (所謂的Beef eater)看導覽,可是後來還是打算自己晃一晃比較快啊!

到了倫敦塔囉.JPG

後面就是超漂亮的倫敦塔,不過卻是關犯人的地方~

Middle Tower.JPG Traitor Gate.JPG  

 

出來還可以看到有名的倫敦塔橋: London Bridge is falling down, falling down, falling down

這時候就會想到兩個可愛的小寶貝還在台灣家中阿~~

從倫敦塔內看倫敦塔橋.JPG 和倫敦塔橋來一張.JPG  

 

最後的行程是晃到Piccadilly circus照照相,然後在SOHO區吃簡單的晚餐就結束了~~超忙的第一天!

Piccadilly circus.JPG 大家都在跟EROS雕像一起照喔.JPG  

 

這次旅程最被老婆詬病的就是在英國吃的超爛的~ 而且都在趕行程啊!

可是沒辦法,難得來一趟倫敦,就會想把該逛的地方都逛到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土撥先生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