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4339.jpg

用一張巴黎人慶祝睽違20年,得到世足雷米金盃的狂歡畫面~~!

 

 

昨天看國慶煙火到飯店躺平都早上2點了,今天的行程就是沒有行程阿!哈哈哈~~ 有些人覺得很浪費,但有了小朋友之後,就覺得適時的放空其實很重要;今天就睡到快自然醒了,不過還是要去吃早餐阿~(有了小孩每天一定都要吃早餐!)

IMG_4289.jpg

IMG_4290.jpgIMG_4291.jpg

看看淇淇的早餐~~就2個蛋+1個小番茄~~超少的說!

 

 

今天沒有行程,主要是讓大家去shopping! 這次在巴黎住的飯店地理位置超讚的,就在巴黎歌劇院的後門旁邊,大門一出來就是歌劇院;所以拉法葉百貨和春天百貨也在旁邊阿~~!

IMG_4294.jpg

IMG_4308.jpg

真的是超近的!

 

我們先去拉法葉百貨逛逛~~

IMG_4300.jpg

為了照拉法葉的美麗的天頂,只好犧牲一下了~~ 

不過我們的物質慾望還真的不高耶! 從拉法葉逛到春天,其實剛好遇到法國一年只有2次的折扣季,但很神奇的是我們什麼都沒買耶!一方面應該是昨天太晚睡有點累,另一方面是真的現在想要的東西愈來愈少了阿~!

結果最後買了Pierre Herme 的馬卡龍當午餐吃了~ (沒買Laduree 純粹是因為 Pierre Herme在拉法葉,懶的在走回春天百貨買Laduree了!)

IMG_4304.jpg

IMG_4305.jpg

這是為了彌補上次來巴黎,馨文一個馬卡龍都沒吃到;索性直接買了18個,一大一小盒來當午餐!

 

 

下午就真的懶的出去逛了,只有去拉法葉的生活百貨那一棟晃晃;然後所有的百貨公司今天只開放到下午5點;因為,今天是法國對克羅埃西亞的世足冠軍賽啊!! 領隊一直提醒大家,其實我們也有點點緊張,因為如果法國輸了,大概會暴動吧!但是如果法國贏了,大概也會暴動吧!與其如此,還是希望法國贏了比較好!

晚餐其實就在飯店附近的餐廳吃,原來也是一家米其林推薦餐廳,而且回國之後才發現,她們家最有名的就是海鮮盤阿!

IMG_4321.jpgIMG_4320.jpg

附上馨文當比例尺,就可以看到這哪是海鮮盤,根本是痛風餐了啦!!

今天的晚餐:法式田螺--魚排--烤布蕾;那個海鮮盤是4人一份,但每個人都有生蠔+甜蝦+半個螃蟹+小田螺和鳳螺一堆!

IMG_4322.jpg

IMG_4325.jpg

IMG_4328.jpg

好可怕的一餐,都是高普呤的食物阿~!吃完痛風會發作吧! 可是盪森的我還是硬著頭皮吃完了~~!沒辦法吃3人份,至少把3人份的生蠔和甜蝦和螃蟹給吃完!(好冰冷阿~@)

 

吃飯的過程當中,結果出爐~ 法國捧上雷米金盃!這是法國從1998年第一次拿到世足冠軍後,睽違了20年才拿到冠軍,也難怪整條街上所有的巴黎人都在high阿!

IMG_4314.jpg

IMG_4333.jpg

IMG_4338.jpg

雖然看起來很high,但其實有點怕怕的,畢竟是瘋狂的法國人阿~!

一整個晚上就在不停歇的汽車喇叭聲中度過,真的是很難得很難得的經驗!誰知道下一次法國人再拿到世足冠軍是什麼時候呢?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土撥先生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