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2690.jpg

用一張夏卡爾的畫來揭開序幕~~

 

 

坐完快16小時的飛機,終於來到法國南部的大城: 尼斯! 觸目所及真的是一片蔚藍啊! 難怪這邊的海灘叫蔚藍海岸!

IMG_2685.jpg

從遊覽車上拍出去,超美的海岸;可是一定很熱啊~~~!!!

 

今天的行程是去: 聖保羅德芳斯 (St. Paul de Vence),這邊有名在於以前有個旅館叫白鴿酒店,那時候有許多尚未出名的畫家來到法國南部;旅館的老闆很好心,在他們付不出房租時,讓他們用畫作來抵押;誰也不知道,不久之後,這些人成了非常有名的畫家,包括了夏卡爾,馬蒂斯,還有後來的畢卡索等人;不過待最久最有名的就是俄國畫家夏卡爾了!

IMG_2702.jpg

這間就是有名的金鴿飯店 (以前叫白鴿,但後來愈來愈厲害就鍍金了!) 上面還可以看到鴿子的標誌。(可惜這次沒有進去用餐)

 

聖保羅德芳斯,是法國最有名也是最漂亮的山城。整個小鎮都是那種石板地組成的,再加上兩旁的店家幾乎都是藝廊或是賣藝術作品的,所以和那種山城裡有許多觀光店家有很大的不同! 在這邊,感覺隨便拍拍都非常漂亮啊!

IMG_2706.jpgIMG_2705.jpg

法國有名的休閒娛樂: 鐵球 (這在那本有名的"山居歲月"中有提到)

 

IMG_2720.jpg

IMG_2714.jpg

感覺真的很有FU啊!

 

領隊幫我們拍的,超美! (聽說是用OPPO手機,果然!)

IMG_2731.jpg

IMG_2732.jpg

 

 

晚餐就回到坎城了,今天晚上的餐點是米其林推薦餐耶,前菜是燻鮭魚,主餐是伊比利豬排,甜點是烤蘋果派;超好吃的甜點,然後婷婷已經不支倒地,睡著了!

IMG_2737.jpg

IMG_2739.jpg

這次來法國,決定盡量每一餐的酒水都給他點紅白酒,看能不能把酒量練好啊!

 

IMG_2740.jpgIMG_2741.jpgIMG_2738.jpg

 

 

吃完飯已經是晚上9點了,當然,坎城的太陽還沒有下山;帶著小朋友去蔚藍海岸的海邊走走啊!

IMG_2753.jpg

IMG_2752.jpg

IMG_2755.jpg

沙灘上還有舉辦街頭健身比賽阿~~! COOL!

 

 

第一晚住在5星級的坎城洲際酒店啊! 超~~高級的

IMG_2763.jpg

IMG_2759.jpg

IMG_2770.jpg

同樓層還出現 "范冰冰套房",好強大的中國人啊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土撥先生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