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要回台灣啦~~~  好捨不得啊!

 

今天的行程:

Day 12/13: Rome 希臘聖母教堂 /真理之口 --> 杜拜轉機 -->sweet home!

 

 

今天一早的行程就是到希臘聖母教堂,主要的景點就是"真理之口",這個是因為電影"羅馬假期"紅起來的景點,其實~~我也看過這部電影說!! 印象中只要說謊,手就會被獅子的嘴給吃掉! 所以小朋友知道以後,在進去之前一直問:  "如果.....,降會不會被咬掉手?"  "如果那時候講了.....其實是....,降算嗎?" 哈哈,好可愛啊!

IMG_9690.jpg

IMG_9692.jpg

拍這種照片一定要有表情動作的啦~~!

 

聖母希臘教堂外面拍起來的樣子:

IMG_9708.jpg

 

 

教堂裡面就是中規中矩的~ 就跟一般的教堂沒兩樣

IMG_9697.jpg

IMG_9698.jpg

IMG_9699.jpg

IMG_9702.jpg

這個是最後的景點了~~ 接著領隊帶我們去羅馬機場,準備坐飛機回家囉! 到了羅馬的達文西機場,雖然退稅搞得有點亂七八糟的~ (就說義大利是樹懶國阿!)   再加上失算中午吃拉麵 (我們看到義大利大嬸煮麵,真的是慢~~~動~~作!) 搞得上機有點小趕啊!  不過還是覺得捨不得離開義大利,很大一部分是因為要回去上班了啦!

 

還是要稱讚一下阿聯酋,送小朋友的機上禮物都沒在小氣的啦!

IMG_9713.jpg

IMG_9714.jpg

 

      這次出遊真的還蠻開心的,整個行程充滿好運氣,從旅行社的行程規劃到遇到一個很棒的領隊MAX,(不得不說MAX的功力真得很強,可以讓親子團和蜜月團都玩的很好);還有遇到的團員也都很好相處! 雖然我們年紀大概差了快10歲吧~~ 這些團員也都會幫忙顧小孩呢~哈哈!  義大利的遊記打完了,感覺好像又走了一趟行程;嗯嗯~~開始存錢準備下一次的旅行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土撥先生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