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7526.jpg

用一張超美的Burano島來展開序幕~~(後面那個光頭大哥還真融合阿!)

 

到了威尼斯馬可波羅機場後,帶著隨身行李一路走到機場碼頭去等船;真的是很特別的城市,因為之後真的路上都沒有車,應該是說: 走出來就是河道,所以要等各式各樣的船來接駁阿!

IMG_7507.jpgIMG_7511.jpgIMG_7518.jpg

正在碼頭等計程船(Taxi boat)中,然後船上一群小朋友high的坐在船尾承風破浪啊!!

 

 

 

第一個行程是Burano島,最著名的是蕾絲手工業,但它最美的風景在於每個房子都漆上不同的顏色,有此一說是因為出海回來的歸人可以一眼就認出自己的房子;藍天白雲再加上各種顏色的房子,真的是超美的啦!

IMG_7522.jpg

IMG_7539.jpg

因為到了義大利,又是豔陽高照的好天氣;每個人一手冰淇淋是一定要的啦! 這邊的冰淇淋一球大概都是要2.5歐起跳,但不得不說,義大利的冰淇淋真的好好吃阿!!

IMG_7528.jpg

IMG_7532.jpgIMG_7578.jpg

 

 

一樣是坐著計程船回到威尼斯本島,走的是大運河~

IMG_7583.jpg

 

淇淇後面的橋就是著名的地標Rialto橋: 是威尼斯的主要商業區所在地

IMG_7585.jpg

 

 

 

今天住的飯店是4星級的,雖然是4星級但我覺得還蠻不錯;我們有一個小小的陽台,打開出去就是威尼斯的小街道,這種感覺很特別。之前有看過旅行書上說,威尼斯的飯店都所費不貲阿! 我們的房間還有小陽台很特別呢!

IMG_7586.jpg

IMG_7588.jpg

IMG_7589.jpg

 

 

本來的行程是下午去鐘樓登頂,但領隊MAX看了看,決定先讓大家去做鳳尾船Gondola,主要是怕明天早上的天氣不好;萬一下雨坐著濕的gondola也很難受阿~

IMG_7677.jpg

IMG_7702.jpg

Gondola真的美的不要不要的~! 而且每一艘船都是手工打造的,坐一次鳳尾船要80歐啊!!

 

 

這兩個小妮子不知道自己有多幸福阿!

IMG_7671.jpg

接著有繞到大運河裡,感覺這一趟旅程真的是好悠閒阿~~

IMG_7717.jpg

IMG_7723.jpg

IMG_7724.jpg

兩旁的建築可以感受到中世紀威尼斯王國是多麼強大,掌控了東西方的自由貿易;難怪有人形容威尼斯是亞得里亞海中的女王啊! 真的是超美麗的城市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土撥先生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