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7481.jpgIMG_7483.jpg

還是用這張開始,這次出國是在小朋友一考完試還沒放暑假就出去了;本來以為會比較便宜,但其實暑假的價錢是一樣的! 不過,我還是覺得挺好的,趁大家還沒放假先出去,至少機場的人沒有那麼多阿!

這次坐的是阿聯酋航空,不得不稱讚阿拉伯人阿! 大概是他們有錢又屁股大,所以他們的經濟艙座位超讚的,感覺雙腳都可以伸直呢!

IMG_7487.jpgIMG_7479.jpg

 

 

然後婷婷手上那隻企鵝是阿聯酋航空送給小朋友的,本來以為是絨毛玩具,結果裡面居然還有一條小毯子阿~真貼心! 又看到淇淇那隻小狗了,它真的去過好幾個國家阿!

IMG_7488.jpg

 

 

 

飛了8小時,到了杜拜機場大概是凌晨4點多阿,已經有點小累阿! 但是小朋友的精神還不錯,淇淇還可以寫日記 (但也只有這一天啦!)

帶著小朋友在杜拜機場晃晃阿!

IMG_7495.jpg

IMG_7497.jpg

 

撐了一會,終於到9點左右可以搭飛機去威尼斯了~~ 因為威尼斯的機場比較小,所以沒辦法停A380的大飛機,只好坐小飛機過去 (可是位置還是很寬敞阿!)

在去GATE的shuttle bus上,還有外國小男生在把妹阿!!  淇淇還很害羞呢!

IMG_7499.jpg

IMG_7501.jpg

又飛了4個多小時,終於到達威尼斯的馬可波羅機場了,威尼斯,我們來啦!!

IMG_7503.jpg

IMG_7505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土撥先生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