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2008.JPG  

超漂亮又壯觀的馬特洪峰!!!

 

今天一早起床,導遊留連就說: 有機會喔~應該可以看到喔! 

      畢竟他說有一半的機會沒辦法看到馬特洪峰,再加上前兩天瑞士的天氣一直都陰陰的,好怕沒看到這次旅行的重點啊! (畢竟岳父大人想看的就是馬特洪峰!) 會參加這麼貴的長安行程也是為了馬特洪峰,所以沒看到那真是可惜斃了!!

沒想到!!

在車站前就看到馬特洪峰的山頂了! 超明亮的說!

IMG_1994.JPG IMG_1996.JPG  

看來真的很幸運啊!!

 

接著就是坐它有名的齒軌火車上山~

齒軌火車就是在鐵軌中有齒輪,藉著齒輪帶動可以爬到很高的山上

IMG_2004.JPG IMG_2017.JPG IMG_2018.JPG  

 

終於到達Gornergrat觀景台,從這邊可以遠眺馬特洪峰

IMG_2033.JPG  

 

一出來就看到美麗的馬特洪峰啊! 瑞士金三角巧克力就是用他來當MARK的!

IMG_2034.JPG IMG_2035.JPG IMG_2040.JPG  

超幸運的啦! 接著再往山上走,又是阿爾卑斯山的山羊先生在歡迎我們~

IMG_2053.JPG IMG_2055.JPG  

在照完這張照片後不到2分鐘,馬特洪峰就不見了,被雲霧給擋住了,所以真的很幸運,是不是! 很佩服導遊留連,他硬是讓我們坐提早一班火車上山,結果晚一班到的火車就看不到了! 有經驗的導遊真的很重要啊!!

 

小朋友看到滿地的白雪真是超興奮的! 已經開始在玩雪囉! 馨文也是第一次看到滿山的雪,應該也很high吧!

IMG_2058.JPG IMG_2061.JPG IMG_2064.JPG IMG_2084.JPG  

 

接著導遊讓我們在Riffelsee冰湖邊健行,這個湖在天氣好的時候可以看到Matterhorn的倒影,不過現在連山都被遮住了,哪看的到倒影啊! 不過在冰湖旁邊走走也是很讚! 不得不稱讚婷婷和淇淇,真的是走完全程,雖然後面淇淇有稍微該了一下,但給她鼓勵一下就全程走完了呢! (看來可以去義大利了!)

IMG_2099.JPG IMG_2101.JPG IMG_2112.JPG IMAG2677.jpg    

 

中午下山後,下午就是穿越阿爾卑斯山,前往Interlaken。Ineterlaken:就是inter-lakes,小鎮坐落在兩座湖的中間,是明天前往少女峰的住宿點!

IMG_2160.JPG  

結果今晚住的飯店是5星級酒店啊!! 超高級的啦!

IMG_2164.JPG IMG_2168.JPG IMG_2170.JPG IMG_2172.JPG  

飯店裡面還有透明電梯說,超炫的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土撥先生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