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0482.JPG  

今年的家聚還是訂在2月份,大家都超忙的;所以大概前一年年底就要先預定下來日子阿~

這次是聒育選的地方~苗栗的卓也小屋;很特別的農村景像,然後還有各個不同的房間選擇,很棒呢!

 

早上先去採草莓,採完後選了一家風味餐廳: 雲也居一!

都取一些怪怪的名字,不過中午是和家長阿吉一起坐,這次瑞婷也有帶小朋友出席呢~

去年台中家聚好像是剛生完寶寶沒多久~所以沒有帶小朋友一起來,這次見到超開心der!

IMG_0413.JPG IMG_0420.JPG IMG_0423.JPG  

大家的生產力驚人~! 聒育和阿吉都是3個小朋友呢!

馨文也很開心,因為真的好久沒見到瑞婷了~ 現在居然單純在家帶小孩耶! 超強!

 

吃完飯就接著去三義的卓也小屋了~

一大塊的山坡地,中間還有池塘養了魚和鴨子;

IMG_0426.JPG IMG_0429.JPG IMG_0432.JPG  

很特別的房子,有點像民宿;下面是我們今天的房間: 穀倉3

IMG_0433.JPG  

是一間圓形的穀倉,還有樓梯呢! 之前就跟聒育要有樓梯的房間,因為小朋友很愛這種樓中樓阿!

然後幾個同學在房間裡先聊天~ 是說以後做大腸鏡找他們兩個就好了!

IMG_0443.JPG  

 

晚上吃玩附贈的素食餐~ 好多都吃不完 (不過也是因為我們連小朋友都算進去一份了,所以我們家就有4份套餐!! 吃不完啦!)

IMG_0447.JPG

我總覺得婷婷有點像孩子王一樣,還可以講故事給其他小朋友聽呢~

IMG_0465.JPG  

 

 

吃完晚餐就全部跑去子鈺的房間玩 (因為只有他帶一個小朋友來,老婆懷孕在台北啊!)

然後為了小朋友,準備的東西超齊全: 戳戳樂、DVD player、聒育居然帶了棉花糖機啊!

IMG_0458.JPG IMG_0466.JPGIMG_0467.JPG

聒育超強~還先在家試做出哪一種糖果最適合做棉花糖~大人也很愛吃啊!

 

IMG_0460.JPG IMG_0462.JPG

比較大的小朋友: 勻千、Olivia、婷婷就一起玩UNO。

IMG_0463.JPG    IMG_0461.JPG  

當大人可以坐在一起聊天時,小朋友就看帶來的馬達加斯加2 DVD了!

 

 

隔天中午又跑去一家風味餐廳~鐘鼎山林,主要吃的是客家草莓餐,

天氣很冷,可是大家在一起還是玩的很開心呢!

IMG_0491.JPG  

親愛的2家,我們明年再見囉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土撥先生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