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0401.JPG

這一天天氣晴朗~主要是今天要到苗栗參加大學的第二家族聚會;

在到飯店check-in 之前,先和高中同學聒育和A璁約了採草莓的行程。

這是第一次採草莓,在從苗栗經過大湖的路上,就看到了超多草莓園,

最後的目的地是這一家~~最後一家的草莓園:

IMG_0397.JPG  

叫最後一家是因為,在往上往三義方向,已經是一些民宿了~所以叫最後一家的草莓園;

裡面的草莓也超多的~

重點是超大顆! 還好Rina媽媽有特別提醒我們,下面的草莓園草莓更大顆~

你看看! 是不是真的很大顆呢!

IMG_0399.JPG IMG_0400.JPG   IMG_0407.JPGIMG_0406.JPG  

Rina還很興奮的留下來陪淇淇一起採草莓呢!

小朋友是第一次採草莓,我好像也才第二次 (上一次採應該是大學時代吧!)

早上的天氣晴朗,陽光普照;所以穿著雨鞋採草莓不會太麻煩;

每顆草莓真的是又大又紅,嬌豔欲滴呢!

 

雖然一斤要280~然後我們很興奮的總共採了900元的草莓~ (是說去市場買都沒那麼貴吧!)

可是看到小朋友滿載而歸的樣子,一切都很值得阿。

IMG_0412.JPG IMG_0409.JPG  

看看我們採了那麼多呢! 哈哈~臉有點臭應該是太陽太大+不能繼續採,不然會很貴的關係吧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土撥先生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