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0259.JPG  

新的一年開始,有3天連假;又不想跑太遠塞車~所以就往近郊玩了。

這次是馨文訂的大唐溫泉物語,因為很臨時才訂到的;所以大概是訂到比較貴的房間吧!

房間裡面還有很大的和室間,

IMG_0246.JPG IMG_0247.JPG  

小朋友吃著帶去的零食很高興呢!

 

趁著天還沒暗,決定先到外面的露天溫泉泡泡~

IMG_0256.JPG IMG_0257.JPG IMG_0258.JPG  

穿著附上的日式浴衣,小朋友看起來好萌喔~馨文穿著也很好看呢!

這邊的溫泉池還蠻多池的,不過今天大概是假日,好多遊客呢~然後因為快傍晚了~都起風了

不泡的時候吹到風還蠻冷的呢>_<||

 

這邊的地下街還蠻有趣的~弄成像唐朝時代的樣子;還有一些遊戲可以在裡面玩~

IMG_0253.JPG IMG_0265.JPG IMG_0266.JPG  

晚上回到房間前,先買了一些泡澡的沐浴球~

然後回到房間內的大浴池,一家人就泡著溫泉,實在超幸福的呢!

 

一早起來有陽光,離開之前就在飯店附近晃晃~~還有小橋流水,超愜意的說。

IMG_0276.JPG IMG_0279.JPG IMG_0282.JPG IMG_0283.JPG IMG_0284.JPG IMG_0286.JPG  

真的應該多來泡泡溫泉的,大人小孩都喜歡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土撥先生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